[官方公告]有量超级供应商发布在即,助力点亮社会化分销之路

国内知名的拥有百万级用户的社会化分销平台-有量牵手坐拥微信一级购物入口的微选平台,配合微选的社会化销售网络战略,及数千万级买手店扶持计划,即将正式启动“有量超级供应商”入驻,赋能商家开启全域社会化分销运营。

根据数据统计,2017年微信占中国移动流量消耗额的34%,由微信驱动的信息消费达到人民币2097亿元,占到中国信息消费总额的4.7%。微信支付的普及率如同坐上了火箭一般,特别是在18岁以下的用户中,微信支付的渗透率在2017年达到了97.3%,60岁以上的用户渗透率达46.7%。

尽管微信的月活用户已经达到10.4亿, 其在中国市场依旧有着非常大的增长潜力,如何变流量为销量,化潜力为实力,社交的力量不容小觑,因此“有量超级供应商“应运而生。

一张图看懂“有量超级供应商”

据悉,商家在入驻“有量超级供应商“以后,即可获得包含全域招商、公域营销、私域运营、流量平台绿色通道的四大能力。

“有量超级供应商”平台提供给商家时下火爆的社会化直播招商能力。小程序轻应用的特性将帮助商家更充分的渗透进微信各大社群,实现快速的裂变传播。

“有量超级供应商”平台会同时向商家提供小程序旗舰店,让商家拥有传播与招募分销商的基础阵地。

商家可以将自己从直播招商、小程序旗舰店招募的分销商存留在“有量超级供应商”平台提供的支持全场景分销模式的管理利器-微好货中进行运营管理。

入驻“有量超级供应商”后,商家也立即获得了微选与有量两大流量平台的绿色通道。入驻两大平台,意味着商家在拥有强大的私域招商与运营工具的同时,获得了在两大平台的公域营销与招商能力。

微选与有量此番共同布局的全域社会化销售网络战略,打通商家、分销商到消费者三者之间的“任督二脉”,点亮了商家的社会化分销之路 。不得不说,不久的将来,在社交电商红利的风口下,又将涌现出一批黑马商家。

 

扫码立即报名,点亮您的社会化分销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