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卖助理商家注册协议

一、导语

(一)【审慎阅读】当你点击同意本协议之前,请务必审慎阅读、充分理解各条款内容,特别是免除或者限制责任的条款、法律适用和争议解决条款。免除或者限制责任的条款将以粗体下划线标识,你应重点阅读。如你对协议有任何疑问,可向买卖助理客服咨询。

(二)【签约流程】当你按照页面提示完成操作后,即表示你已充分阅读、理解并接受本协议的全部内容。阅读本协议的过程中,如果你不同意本协议或其中任何条款约定,你应立即停止签约流程。

(三)【软件系统】买卖助理软件服务(以下简称“本服务”)是由上海枝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枝丫”)向社群分销运营商(以下简称 “你”)提供的买卖助理软件系统(以下简称“本系统”)。

二、协议的生效与变更

(一)【协议变更】买卖助理可能根据国家法律法规变化、业务调整、产品更新及维护交易秩序、保护消费者权益等需要对协议内容进行变更,变更后的协议内容将更符合业务实际及更好的保障双方权益,变更后的协议将按照法定程序在买卖助理规则中心进行公示。如你不同意变更内容,你有权于变更内容确定的生效日前联系买卖助理反馈意见,买卖助理将根据你的反馈酌情调整变更事项。

(二)【协议生效】变更后的协议版本至公布期满之日起生效,将替代变更前的协议版本,你可在买卖助理规则中心查阅最新版协议条款。

(三)【民事权利能力和民事行为能力】你确认,你具有法律规定的完全民事权利能力和民事行为能力,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若你不具备与前述行为相适应的民事行为能力,则你及你的监护人应依照法律规定承担因此而导致的后果。

(四)【补充协议】因你与买卖助理签署的本协议列明的条款并不能完整罗列并覆盖你与买卖助理所有权利与义务,现有的约定也不能保证完全符合未来发展的需求。因此,与本服务相关的规则均为本协议的补充协议,买卖助理与你均需遵守,与本协议不可分割且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三、定义

(一)买卖助理软件服务】买卖助理软件服务是指枝丫为你提供的一套统一的面向社群分销运营商的社群分销解决方案,你可自行根据自己实际店铺使用情况运营和管理。

(二)买卖助理规则】买卖助理规则包括所有买卖助理在规则中心已发布及后续发布的全部规则、细则、解读、公告等内容。

(三)【消费者】是指与你店铺发生关联行为或在你的买卖助理店铺购买商品或服务的买家。

四、买卖助理店铺相关

(一)店铺流程相关

1.【店铺创建】你需注册成为买卖助理用户后才能进行买卖助理店铺的创建。你应保证在创建买卖助理店铺过程中提供的信息是真实、合法、准确的。

2.【店铺名称】你在创建店铺或修改店铺名称时,不得侵犯他人商标权,亦不得使用违反公序良俗及法律法规要求的名称。为了合规和对店铺做区分,买卖助理设置了店铺名称不能重复的系统规则,实行先到先得,商标优先的原则。

3.【店铺认证】为保障你的权益,你应及时进行店铺主体认证,如因你未及时、准确的进行店铺认证造成你部分权益无法实现的,由你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4.【店铺资料】你保证提供的文件内容真实有效,由于信息虚假或不准确造成的后果与损失由你承担。你的名称、地址和有效联系方式、许可证等信息发生变化的,你应在一个工作日内通过店铺后台提交最新的信息进行认证。

5.【店铺转让】仅当有法律明文规定、司法裁定或经买卖助理同意,并符合买卖助理规定的店铺转让流程的情况下,你方可进行店铺转让。你的店铺一经转让,权利义务一并转移。除此之外,你的店铺不得以任何方式转让,否则你需承担由此产生的责任及后果。

(二)店铺安全相关

  1. 你应妥善保管账号及密码,买卖助理任何时候均不会主动要求你提供账户及密码。店铺账号项下所进行的一切操作均视为你的行为,你应对该操作依法享有权利并承担相关责任。因此你同意:

1)   请你务必妥善保管及正确、安全使用买卖助理账号、密码及其他账号要素。

2)   及时更新买卖助理账号的管理员权限,并且店铺账号下的其他管理员的操作视为已获得你授权并允许其进行管理。买卖助理存在法定过错外,你应对你账号项下的所有行为结果(包括但不限于在线签署各类协议、发布信息、购买商品及服务及披露信息等)负责。

3)因黑客行为、他人诈骗行为或你的保管疏忽导致账号非法使用,你应通过司法、行政等救济途径向侵权行为人追偿,买卖助理将积极配合你提供相应的帮助,但买卖助理不应此而承担责任,如买卖助理存在法定过错的,买卖助理应当承担你的直接损失,但直接损失不得超过本合同订购总金额。

五、支付及结算业务概述

(一)支付业务及手续费相关

1.在买卖助理软件中,你的交易款项系由消费者或军团成员通过第三方支付公司支付至你账户,第三方支付公司因此会按照行业通用标准向你单独收取交易手续费用,你理解并同意,该费用是第三方支付公司基于其向你提供的支付服务并自动扣除的费用,与买卖助理向你提供的本项服务无关第三方网关(支付宝、微信)交易支付网关手续费当前为支付金额的0.6%

2.对于发货前产生的退款订单,为保障商家权益,买卖助理将针对相应订单金额的手续费进行补贴,即不收取该项手续费。

3.对于军团成员的加价获利部分的支付网关手续费,由军团成员自行承担。

(二)买卖助理交易服务相关

1.买卖助理交易服务】买卖助理向你提供货款结算的中介服务,你理解并同意以下条款:

1)【交易纠纷处理途径】你在买卖助理店铺交易过程中与消费者发生争议的,你有权选择以下途径解决:

  1. a)与争议相对方自主协商;
  2. b)使用买卖助理提供的客服接入服务;
  3. c)请求依法成立的调解组织调解;
  4. d)向有关行政部门投诉;
  5. e)根据与争议相对方达成的仲裁协议(如有)提请仲裁机构仲裁;
  6. f)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2)如你未选择上述争议解决途径,依据买卖助理纠纷处理规则进行解决的,则表示你认可买卖助理作为独立的第三方根据其所了解到的争议事实并依据买卖助理规则所作出的决定(包括调整相关订单的交易状态、判定将争议款项的全部或部分支付给交易一方或双方等)。在买卖助理决定作出前,你仍可选择上述争议处理途径。如你对买卖助理处理决定不满意的,你仍有权采取其他争议处理途径解决争议,但通过其他争议处理途径未取得终局决定前,你仍应先履行处理决定。

2.【交易风险】当你通过本服务进行各项交易或接受交易款项时,若你或交易对方未遵从本服务条款或网站说明、交易页面中之操作步骤,则买卖助理有权拒绝为你与交易对方提供相关服务。若发生上述状况,而款项已先行划付至你的买卖助理商户账户名下,你同意买卖助理有权指示直接自相关账户余额中扣回款项。此款项若已汇入你的银行账户,则买卖助理有权保留事后索回权利。

3.【交易状态】买卖助理会以网站管理后台系统提方式通知你交易进展情况以及提示你进行下一步的操作。因此,在交易过程中你应当及时登录网站管理后台查看和进行交易操作。因你没有及时查看和对交易状态进行修改或确认或未能提交相关申请而导致的纠纷或损失,你需自行承担。

4.【货物交付】若你需要向交易对方(以下简称:消费者)交付货物,应根据交易状态页面显示的买方地址,委托有合法经营资格的承运人将货物直接运送至对方或其指定收货人,因货物延迟送达或在送达过程中的丢失、损坏,应由你与交易对方协商处理。

5.【结算周期】为保障消费者权益,买卖助理军团默认开通基础担保交易服务,所有的交易款在消费者确认收货后结算给你,如消费者不确认,则在发货后7天并且无处理中售后的情形下由系统完成自动确认。

6.如果你与消费者发生交易纠纷,买卖助理有权根据本协议及买卖助理官网、买卖助理规则中心上载明的各项规则进行处理。你为解决纠纷而支出的通讯费、文件复印费、鉴定费等均由你自行承担。因市场因素致使商品涨价跌价而使任何一方得益或者受到损失而产生的纠纷,买卖助理不予处理。

7.你同意,基于运行和交易安全的需要,买卖助理可以暂时停止提供或者限制本服务部分功能,或提供新的功能,在功能减少、增加或者变化时,涉及到你重大利益的,买卖助理会提前通过站内通知等方式通知你,预留合理时间并听取商家意见反馈在你有效的服务期限内,买卖助理不会变更你本次付费订购软件服务的费用。

六、软件服务费、服务期限及续费相关规则

(一)你使用本服务前,应事先注册、付费开通买卖助理店铺,并向买卖助理支付软件服务费。

(二)一旦开通成功,你即可开始使用本服务。如你需使用本服务中额外收费的功能、工具等,你须额外支付相应的软件服务费才能使用。

(三)你支付额外软件服务费时,如其店铺余额可以足额支付则系统将默认直接选择店铺余额进行支付;如其店铺余额不足以支付的,你可通过在线支付-微信/支付宝等支付方式充值至店铺余额,通过店铺余额进行订购所需服务内容。

(四)你同意一旦支付软件服务费,除买卖助理书面同意外,买卖助理不因本协议的中止、终止或你单方面退出而将已支付的软件服务费退还给你。

(五)交易手续费】你开通买卖助理软件并通过认证后,买卖助理需向提供订单服务,但需遵守以下要求:

1.消费者在你店铺选购商品并支付货款后,因买卖助理付出技术成本,买卖助理有权就该笔订单收取订单服务费用,但为了更好的保障商家权益,针对消费者在订单货前主动全额退款的订单(即消费者自行点击退货按钮并完成全额退款的订单),买卖助理将补贴该笔订单的交易手续费,不收取上述订单的交易手续费;

2.【费用收取方式】买卖助理投入大量的技术成本,买卖助理有权直接指示扣除店铺余额来收取交易手续费用。若余额不足以支付费用,则买卖助理有权通过短信、站内信通知等方式告知甲方,若你仍不配合支付,一旦你的店铺余额资金大于0,则买卖助理有权指示不经你同意直接扣除。

3.对于军团成员的加价获利部分的交易手续费,买卖助理将免予收取。

(六)【发票】如你需要发票,请与买卖助理官方客服联系。

(七)交易手续费价格为交易订单金额的0.3%,服务时间以及包含的产品功能会根据市场情况发生变更,具体以订购时页面展示为准。(金额均为含税价,税率6%)  

(八)【收费调整】买卖助理向你提供的服务付出了大量的成本,除买卖助理明示的收费业务外,买卖助理提供的服务目前是免费的。如未来买卖助理向你收取合理费用,买卖助理会采取合理途径并以足够合理的期限提前通过站内信、公告等并方式通知你,确保你有充分选择的权利。

)【储存容量】为了向你更好更流畅的提供服务,买卖助理提供你的买卖助理店铺后台10万张图片、5万个视频的存储空间,并且图的总占用空间容量应控制在500G以内,5万个视频的占用空间容量应控制在1000G以内,若你储存的数量或容量超过上述范围,则你需要删除已上传的图片、视频方可继续使用。你上传图片、视频仅用于买卖助理销售产品之目的,如你占用资源用于其他目的,买卖助理有权限制使用资源(包括但不限于:存储空间、调用次数)。买卖助理经过官方数据评估,上述储存容量是保证你流畅运行的最合适的容量。

 

七、双方的权利与义务

(一)你的权利与义务

1.当你通过买卖助理店铺向军团成员及消费者展示商品/服务的具体信息,你应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详细说明商品/服务的使用方式方法、涵盖的内容等。你提供的商品/服务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如因你的商品/服务造成军团成员及消费者损失或损害的,由你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如买卖助理基于前述情况向消费者先行赔付的,买卖助理有权向你追偿,经通知你不配合支付的,买卖助理有权指示买卖助理支付对你账户采取冻结、锁定提现、扣减余额等措施。

2.你应保证通过买卖助理店铺的商品/服务在你的经营范围之内 ,应保证自身具备相应的许可资质,销售的商品/服务质量符合国家相应的安全标准、生产标准,如售卖医疗器械、食品、出版物及药品等。因你或其提供的商品/服务不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或存在商品/服务质量和安全问题,由此造成的消费者投诉、索赔、经济损失等相关后果均由你承担。

3.如你的部分服务发生变更(包括但不限于服务内容、时长、项目等)或需下架的,你应及时更新或下架相应商品/服务的相关页面信息,如因你未及时更新但有消费者下单购买相关需变更或下架的商品/服务,而你又不能按照约定提供的,你应立即电话通知下单的消费者,并做好合理的安抚和处理措施,如因此造成消费者投诉、经济损失等相关后果均由你承担。

4.你同意将不会利用本服务进行任何违法或不正当的活动,如经买卖助理确认你有此类行为的,买卖助理有权直接作删除内容、商品下架等处理,买卖助理存在法定过错外,买卖助理对此类行为不承担责任,由你自行承担由此引起的责任。若有导致买卖助理受损的,你亦应对此承担赔偿责任。此类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下列行为∶ 

1)    侵害他人名誉权、隐私权、商业秘密、知识产权等合法权益;

2)    违反依法定或约定之保密义务;

3)    冒用他人名义使用本服务;

4)    从事不法交易行为,如洗钱、贩卖枪支、毒品、禁药、盗版软件、黄色淫秽物品、及其他买卖助理认为不得使用本服务进行交易的物品等;

5)    提供赌博资讯或以任何方式引诱他人参与赌博;

6)    进行与你或交易对方宣称的交易内容不符的交易,或不真实的交易;

7)    从事任何可能含有电脑病毒或是可能侵害本服务系统、资料之行为;

8)    含有中国法律、法规、规章、条例以及任何具有法律效力之规范所限制或禁止的其它内容的;

9)      其他买卖助理有正当理由认为不适当之行为。

5.如你的行为给买卖助理造成损失,你应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赔偿责任包括但不限于下列:

1)      如你的行为使枝丫及其关联公司遭受损失(包括自身的直接经济损失、商誉损失及对外支付的赔偿金、和解款、律师费、诉讼费等间接经济损失),你应赔偿枝丫及其关联公司的上述全部损失。

2)      如你的行为使枝丫及其关联公司遭受第三人主张权利,枝丫及其关联公司,可在对第三人承担金钱给付等义务后就全部损失向你追偿。

3)      如因你的行为使得第三人遭受损失或你怠于履行调处决定及/或其关联公司出于社会公共利益保护目的,买卖助理可指示买卖助理支付从你的店铺余额中划扣相应款项进行支付。如你的店铺余额或保证金不足以支付相应款项的,你同意委托买卖助理使用自有资金代你支付上述款项,你应当返还该部分费用并赔偿因此造成买卖助理的全部损失。

(二)买卖助理权利与义务

1.买卖助理为你提供本协议项下约定的买卖助理服务,并且保证系统的稳定性。

2.买卖助理有权对你在店铺发布的内容、信息进行核查,必要时通知你删改。买卖助理有权利对不符合法律法规、政策规定的内容、商品/服务予以删改或直接进行商品/服务的封锁、下架处理,但你确认,除买卖助理存在法定过错外,买卖助理的前述核查、删改等行为不为买卖助理设置任何义务,也不免除你根据本合同应承担的责任。

3.如消费者就你商品/服务向买卖助理投诉,买卖助理经核实后,有权要求你配合解决该投诉。如你拒绝或怠于解决投诉,引发消费者再次投诉或投诉至有关部门的,买卖助理有权就相关规则或基于基本的道德对你与消费者的纠纷进行处理,包括但不限于在作出相应处理决定后直接作出处理等。

4.你因本协议第七条出现的情形造成买卖助理损失,经买卖助理催告后仍然不支付相应费用的,买卖助理有权通过短信、站内信通知等方式告知你,若你仍不配合支付,一旦你店铺余额资金大于0,则买卖助理有权指示不经你同意直接扣除。

5.合作期间,买卖助理会对数据资料进行妥善保管不对外泄露。若属于你能合理使用的数据,你应提前做好备份,你确认,买卖助理在合作结束的15天后对你所有数据不再负有托管、保存的义务,买卖助理可根据实际业务情况进行删除等操作。

、知识产权

(一)为了保证你的利益,买卖助理可能不定时会为你进行宣传,你需要自动授权买卖助理买卖助理买卖助理关联的公司网站、宣传资料、媒体渠道等页面及资料上无偿使用你的品牌、商标等进行展示和宣传,但买卖助理不得用于有损你品牌的用途。

(二)你保证与商品相关的专利、商标、名称、特有标识、装潢、技术秘密、图片等已按照法律规定或者合同约定获得了销售商品的合法授权或许可,因买卖助理可能会为商家的商品进行宣传、品牌背书等行为,你同意授权买卖助理为在本协议下目的使用相关知识产权,该授权许可是免费的、非独家的。

(三)买卖助理或其关联方拥有、使用、许可、控制的或者买卖助理或其关联方对之享有其他权利的所有知识产权、工业产权和专有权利,如你需要使用,可按照官网公示的途径向买卖助理申请,非经买卖助理或其关联公司书面同意,任何人不得擅自使用、修改、复制、公开传播、改变、散布、发行或公开发表在买卖助理网站上的程序或内容。你不得恶意申请和注册与买卖助理及买卖助理关联方相同或近似的商标、名称、标识、标志、微信公众号、域名、网页等,用于开展与买卖助理及买卖助理关联方实质相同或近似的业务。

(四)若你违反本条之约定而给买卖助理及/或买卖助理关联方造成损失的,你应赔偿全部损失并消除给买卖助理及/或买卖助理关联方造成的不良影响,同时买卖助理有权要求对你采取限制店铺资金提现、直接自你店铺资金中扣划损失赔偿金等措施,并有权立即解除本协议。

、消费者数据使用和保护

(一)买卖助理将采取安全技术措施和保密措施,以保障你的数据安全。

(二)就你使用本服务所收集、储存、处理、使用的消费者的数据和实施任何与这些数据有关的活动应当符合以下要求:

1.你应当遵守与法律法规、本协议和买卖助理规则的规定。

2.你应当按照法律法规要求制定隐私保护政策来搜集和使用消费者数据,这些政策能够清晰并准确地向消费者说明你收集的具体个人数据信息内容,如何使用这些信息,以及如何与第三方共享这些信息。你隐私政策内容应至少遵从本协议以及买卖助理的隐私保护政策的要求。

3.在合作的过程中,你可能会因为业务经营的需要要求买卖助理提供一些合法的个人数据。对于买卖助理提供的任何个人数据,因买卖助理需要符合相关的法律要求并承担相关的法律责任,因此你应当仅能依据买卖助理提供的要求来使用这些数据。在买卖助理因客观情况变化时要求你删除这些数据的情况的,你应当积极配合买卖助理删除这些数据并不得私自进行保存。

(三)为保障消费者的权益 ,你需在符合国家法律规定的前提下方可将其个人数据传送给其他任何国家或第三方。

(四)一旦你停止使用本服务,或买卖助理基于任何原因终止使用本服务,若你有权使用的数据应提前做好备份,其他数据必须立即删除(包括各种备份),且不得再以任何方式进行使用。

十、违约责任

(一)【违约处罚】如买卖助理发现你存在违反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本协议或相关服务条款的,买卖助理有权按照买卖助理相关规则或相关法律法规对你采取必要措施,包括但不限于终止部分或全部服务、断开链接等。

(二)【违约责任承担】若因你违反本协议的保证与承诺而给任何第三方造成损失的,应当自行负责处理由此产生的争议,并承担全部法律责任(包括但不限于赔偿由此给消费者、买卖助理及 /或任何他方造成的全部损失),若买卖助理因此遭受损失或进行先行赔偿的,买卖助理有权向你追偿。

(三)【违约公示】买卖助理可将对你上述违约行为处理措施信息以及其他经国家行政或司法机关生效法律文书确认的违法信息在买卖助理上予以公示。

、免责声明

(一)【损害赔偿的免责】你理解并同意,买卖助理不对因下述情况导致的损害赔偿承担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利润、商誉、使用、数据等方面的损失或其他无形损失的损害赔偿:

1.买卖助理有权基于综合判断,包含但不限于买卖助理认为你已经违反本协议的规定及法律法规的要求,暂停、中断或终止向你提供本服务或其任何部分,并移除你的资料。

2.买卖助理在发现交易异常或你有违反法律规定或本协议约定的行为时,有权按照法律规定暂停或终止该买卖助理店铺的使用(包括但不限于对该店铺名下的款项和在途交易采取取消交易、调账等限制措施),并拒绝提供你使用本服务之部分或全部功能。

3.在极端特殊场景下,买卖助理将终止提供本服务,暂停、关闭或删除该店铺及你店铺中所有相关资料及档案,并将你滞留在该店铺余额的全部合法资金退回到你的银行账户。

(二)【系统中断或故障的免责】系统因下列状况无法正常运作,导致你无法使用各项服务的,买卖助理不承担损害赔偿责任,该状况包括但不限于:

1.买卖助理买卖助理官网公告之系统停机维护期间;

2.电信设备出现故障不能进行数据传输的;

3.因台风、地震、海啸、洪水、停电、战争、恐怖袭击等不可抗力之因素,造成买卖助理系统障碍不能执行业务的;

4.由于电信部门技术调整或故障、网站升级、银行方面的问题等原因而造成的服务中断或者延迟。

(三)【特殊情况的免责】对下列情形,买卖助理不承担任何责任:

1.并非由于买卖助理存在法定过错而导致本服务未能提供的;

2.由于你的原因导致任何第三方遭受损失的;

3.因你未及时续费,导致本服务中的收费功能不能提供或提供时发生任何错误,你须自行承担因此产生的一切后果,买卖助理不承担任何责任。

(四)【版本更新的免责】为了改善消费者体验、完善服务内容,买卖助理将不断努力开发新的服务,并为你不时提供内容或系统的更新(这些更新可能会采取软件替换、修改、功能强化、版本升级等形式)。为了保证本服务的安全性和功能的一致性,买卖助理可能不经向你特别通知而对内容或系统进行更新,或者对软件的部分功能效果进行改变或限制。新版本发布后,旧版本的服务可能无法使用。请你随时核对并下载最新版本。

、协议中止、解除及终止

(一)【协议解除/终止】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买卖助理有权单方解除/终止本协议,并有权要求商家承担有可能发生的违约责任:

1.你从事其店铺的经营事项的合法资格消失;

2.买卖助理接到相关部门的通知,你被相关部门要求停业整顿或其他行政处罚的;

3.你违反买卖助理公布的相关协议或规则,被清退的;

4.你出现违规或违法行为的,严重损害买卖助理或者消费者利益的;

5.其它买卖助理有正当理由认为需中止/终止服务的情况。

(二)【协议期限】本协议期限为自开通之日起一年,期满之日甲乙任何一方都可提出协议无条件终止,否则本协议默认连续自动续展,每次续展周期为一年;若涉及保密、违约责任、售后服务义务及产品质量保证责任等内容在协议解除/终止后将继续有效。

十四、协议中止/解除/终止后处理

(一)【账号处理】自本协议中止、终止或解除之日起,买卖助理将关闭商家在买卖助理的部分店铺后台管理权限,并对商家产品全部下架,买卖助理不再对外展示任何商家产品信息。

(二)【数据处理】本协议中止、终止或解除后,买卖助理有权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保留你交易行为记录等数据,因双方协议已经终止,买卖助理保存数据需要巨大的技术成本,所以买卖助理不再为你保留这些数据且没有保留义务,亦不承担在协议终止后向你或第三方提供任何数据信息的义务,但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

(三)【交易处理】因你违反法律法规或者违反本服务协议规定而致使买卖助理中断、终止对你提供服务的,对于服务中断、终止之前你的交易行为依下列原则处理:

1.服务中断、终止之前,你已经上传至买卖助理的商品/服务尚未交易或尚未交易完成的,买卖助理有权在中断、终止服务的同时删除或下架此项商品/服务的相关信息;

  1. 服务中断、终止之前,你已经与交易对方就具体交易达成一致,买卖助理可以不删除该项交易,但买卖助理有权在中断、终止服务的同时将你被中断或终止服务的情况通知你的交易对方。

(四)【不免除售后责任】本协议终止或解除并不免除商家依据本协议应向消费者承担的售后服务及产品保证责任,商家仍应履行售后服务义务及产品质量保证责任;如在本协议终止后,因售后服务问题或商家产品质量问题导致买卖助理或其他第三方人身或财产损失的,商家仍应承担其责任。

十五、通知与送达

(一)【通知实时关注】买卖助理将向你的上述联系方式的其中之一或其中若干送达各类通知,而此类通知的内容可能对你的权利义务产生重大的有利或不利影响,请你务必及时关注。

(二)【通知的送达】本协议签订或履行过程中,买卖助理向你寄送的书面通知,在交邮后第五个自然日即视为送达。书面通知形式还包括但不限于在买卖助理公告、向你发送电子邮件、平台站内信、系统信息、手机短信、微信消息和传真等电子方式,在采用电子方式进行通知的情况下,发送当日即视为送达。

(三)【法律文书送达】对于在买卖助理上因交易活动引起的任何纠纷,你同意司法机关及监管部门(包括但不限于人民法院、市场监督管理局)可以通过你在买卖助理注册、更新时提供的手机号码、电子邮箱联系方式以及在注册买卖助理用户时生成的账号进行送达,司法机关向上述联系方式发出法律文书即视为送达。你指定的邮寄地址为你的法定联系地址或你提供的有效联系地址。

(四)【联系方式实时更新】你应当保证所提供的联系方式是准确、有效的,并进行实时更新。如果因提供的联系方式不正确,或不及时告知变更后的联系方式,使法律文书无法送达或未及时送达,由你自行承担由此可能产生的法律后果。

十六、法律适用、管辖与其他

(一)【法律适用】本协议之效力、解释、变更、执行与争议解决均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没有相关法律规定的,参照通用国际商业惯例和(或)行业惯例。

(二)【管辖法院你因使用买卖助理服务所产生及与买卖助理服务有关的争议,由买卖助理与你协商解决。协商不成时,任何一方均可向买卖助理所在地有管辖权的法院提起诉讼。

(三)【条款独立性】如本协议的任何条款被视作无效或无法执行,则上述条款可被分离,其余条款则仍具有法律效力。

(四)【权利放弃】本协议任何一方于另一方过失或违约时放弃本协议规定的权利的,不得视为其对一方的其他或以后同类之过失或违约行为弃权。买卖助理未行使或执行本服务协议任何权利或规定,不构成对前述权利或权利之放弃。

(五)【商业贿赂】如你向枝丫或其关联公司的雇员或顾问等提供实物、现金、现金等价物、劳务、旅游等价值明显超出正常商务洽谈范畴的利益,则可视为你存在商业贿赂行为。发生上述情形的,买卖助理可立即终止与你的所有合作并向你收取违约金及/或赔偿金,该等金额以买卖助理因你的贿赂行为而遭受的经济损失和商誉损失作为计算依据。